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播报:杨绛淡泊背后亦风华 三代四位许仙相约《白蛇传》

2016-05-26 18:58 作者: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原创稿
著名作家、翻译家、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外国文学研究所研究员杨季康(笔名杨绛)先生,以105岁高龄于2016年5月25日1时10分逝世。详细>>>  74岁的叶派掌门叶少兰及其学生弟子宋小川、张尧、张兵老中青三代四位小生演员合演许仙的经典京剧《白蛇传》,作为第十六届“相约北京”艺术节闭幕式演出火爆上演。

  【专题】杨绛走完百岁人生 “我们仨”终于不再分离

  ★每日滚动新闻

  105岁杨绛去世 一生同“二书”结缘 淡泊背后亦风华

  著名作家、翻译家、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外国文学研究所研究员杨季康(笔名杨绛)先生,以105岁高龄于2016年5月25日1时10分逝世。详细>>>

  三代四位许仙相约《白蛇传》 张火丁叶少兰“绝配”出演

  74岁的叶派掌门叶少兰及其学生弟子宋小川、张尧、张兵老中青三代四位小生演员合演许仙的经典京剧《白蛇传》,作为第十六届“相约北京”艺术节闭幕式演出火爆上演。详细>>>

  钞票上的“百年中国史” 60亿元“金圆券”惊呆观众

  民国时期各地流通的各种货币,着实让人眼花缭乱。其中,面额最高的是由当时的新疆省银行1949年发行的一张“金圆券”,它的面值高达“60亿元”,看了简直令人惊掉下巴。这也是中国史上面额最大的货币,不过,“60亿元”到底能买多少东西呢?详细>>>

  《亲爱的翻译官》首播网友热议 杨幂回归荧屏获赞

  开播当晚,杨幂扮演的法语系女大学生乔菲和黄轩扮演的高翻院人才程家阳针锋相对,但程家阳的粉丝自称“阳蜜”的情节还是让网友乐开了花,“这个梗好!”详细>>>

  电影改编刮起“手游风暴”影评人称难过剧情关

  近日,由同名手机游戏改编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在中国上映,让不少“低头族”欢呼雀跃:原来飞镖黄、炸弹黑这些熟悉的“小伙伴”还能被搬上大银幕啊。无独有偶,昨日又传出了另一款手游《水果忍者》将制作真人大电影的消息,一时间,手游改编成电影蔚然成风。详细>>>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艺星青年”(微信号:wenyixingqingnian)

  ↓↓↓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