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油石化加油站无证售烟被查处并移交工商部门

2016-08-17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17日讯 近日,市民孙先生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在G105国道日兰高速入口处一加油站违规出售香烟,既没有烟草许可证又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孙先生消费的发票,发票印章为济宁中油石化有限公司。

济宁中油石化加油站违规零售香烟。

  根据市民的描述,记者找到了位于G105国道日兰高速入口东侧的一加油站,在该加油站的便利超市里,记者看到加油车主的确可以在此处购买到香烟,但该超市出售的香烟并没有摆放在柜台上,而是藏匿在了工作人员身后的橱柜里。同时,记者发现,该超市悬挂在明显位置的各类经营许可中并没有烟草零售经营许可,该加油站悬挂的营业执照显示为“济宁市中油石化有限公司”。

  据济宁市烟草专卖局任城分局任局长介绍,目前任城区共有5000多户商家具有烟草销售资质,全市的加油站便利店中,除中石油7家、中石化24家店以外,该局没有向任何加油站颁发烟草经营许可证。

  “对于这种行为,我们要迅速查处,大力打击。”任局长告诉记者,如果情况属实,这家加油站应属于无证经营。

  随后,经济宁市烟草专卖局任城分局查处,该加油站确存在违规零售香烟的行为,共缴获该加油站7个品牌13.8条香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涉及无证经营,下一步将移交工商部门处理。(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