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民手机信号“失联半小时” 电信公司称原因不明

2016-09-20 08:10: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中国山东网济宁频道9月19日讯 今天上午,济宁市民王先生拨打本网电话0537-2328567反映称,18日晚22点整,自己位于济宁高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附近的两部电信手机信号突然中断,致使电话、上网功能全部瘫痪,时间长达半小时之久。

  “我当时在和客户通话,谈生意合作的事情,但由于信号突然中断,客户对我的态度表示不满。”对此王先生表示非常气愤。18日晚22点30分,通讯恢复正常后,王先生拨打了中国电信的客服电话,询问其事件发生的原因。

  “我们也不清楚,很可能是技术故障,因为现在时间太晚了,这个问题要到明天才能给予答复。”中国电信客服电话(10000)的工作人员告诉王先生。

  19日上午10点27分,中国电信济宁分公司工作人员拨打王先生的电话说:“昨日晚信号中断后,我们派出维修人员到通讯基站去检测,由于受干扰时间周期太短,22点30分基站恢复正常,并没有查清具体原因,给您带来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

  “现在电信公司只是说查不出来原因就完了,并未做出明确的答复,而且中国电信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昨天故障已经成为过去时,没必要再追究其原因。”关于中国电信济宁分公司做出的答复王先生表示非常不满。“信号中断长达半个小时之久,竟然说周期短,这次是因为客户,下次家里有病人怎么办,一句查不出来就完事了,电信公司的这种态度我不予以接受。”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中国电信济宁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给予的回复与对王先生的回复并无异样。“因为外界突发干扰导致信号中断,由于发生的周期太短,维修人员去后等了一个小时,干扰源再未出现,具体原因确实没有查出来,相关情况我们需要请示领导后再给您答复。”

  截止到记者发稿,中国电信济宁分公司并未给予相应的答复,目前王先生对中国电信济宁分公司的这一解释不能接受,希望济宁电信公司拿出书面故障报告,并希望电信公司能当面道歉并给予赔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