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联盟四大替补控卫 连替补都是勇士最强?

2016-09-14 11:3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利文斯顿

  北京时间9月14日,《体育时刻》网站评选出NBA联盟现役的四大替补后卫,其中金州勇士队的沙恩-利文斯顿位居首位,凯尔特人队的小将斯玛特榜上有名。

  1、沙恩-利文斯顿

  作为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的替补,利文斯顿在季后赛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由于库里在上赛季季后赛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所以利文斯顿的上场时间逐渐增加。这位替补控卫在2004年以首轮第四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然而由于伤病影响,至今他只能被评为联盟中最优秀的替补控卫。

  利文斯顿在2014年加盟金州勇士队,他也乐意将自己安排在轮转阵容中。利文斯顿三分球不准是他的一个短板,但他可以利用突破杀到内线同样也可以给队友拉开更大的出手空间。在奥克兰打球让他重新找回了自信,而且他的中投一直都是自己的杀手锏,利文斯顿同样是勇士队的防守尖兵。

  上赛季利文斯顿场均出战19.5分钟,场均能够贡献6.3分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