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囧》系列电影《魔兽世界》开机 邹城风光登上大屏幕

2016-09-2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孔祥玉

《脑囧》系列电影《魔兽世界》开机

  大众网济宁9月22日讯记者 朱仙娉 通讯员 孔祥玉)20日,电影《脑囧》首映发布会暨《魔兽世界》开机仪式在中心店镇皇家香草庄园举行。《脑囧》系列电影之《脑囧》于2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脑囧》系列电影之《魔兽世界》也于21日开机,并于上九山古村景区、峄山风景区取景。

  影片由山东皇家香草庄园和深圳大百姓集团联合摄制,总导演刘静曾任张艺谋执行导演,参与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英雄》《赤壁》等知名影片。据刘静曾介绍,《脑囧》系列电影融合了深圳、香港、北京、广州、好莱坞等众多影视界大咖及顶尖制作元素、制作团队中包括好莱坞特效团队、参与制作《功夫之王》《黑白战警》等作品的导演乔治,国际武术冠军、综合拳创始人、美国海军陆战队总教头黄家达老师等。影片讲述了小人物坚持梦想的故事,电影采用全明星脸阵容,反映了底层替身和群演等从业人员的艰辛,也吐槽了当下山寨电影乱象。

  近年来,邹城市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积极实施“文化兴市”战略,探索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据邹城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脑囧》系列电影的摄制将进一步提升邹城景区知名度,扩大旅游资源宣传覆盖面,对推动该市乡村旅游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