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济宁中支举行“‘为爱同行’齐鲁助学公益行”动员会

2016-10-05 18: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太平洋寿险济宁中心支公司举行“‘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暨寻找爱心合伙人”动员活动。

太平洋寿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凯在动员活动上讲话。

  大众网济宁10月5日讯记者 高杨)寻找爱心合伙人,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5日下午,太平洋寿险济宁中心支公司举行“‘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暨寻找爱心合伙人”动员活动。

  “为爱同行”齐鲁助学公益行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主办。助学活动从9月29日开始,持续到明年的5月底,通过线上愿望认领、线下“一对单”、“一对多”相结合的方式,用太平洋人寿山东分公司的“一滴水”爱心善款,将在全省开展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动员活动上举行了现场爱心捐赠。

  动员活动上,太平洋寿险济宁中心支公司的员工分享了自己的义工经历,还举行了现场爱心捐赠。太平洋寿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各县市区负责人、讲师、营销员等800余人积极响应,现场募集爱心善款11830元捐赠给济宁市任城区启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用于改善康复中心的教学环境,给那里的听障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公益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就会带来大的改变。”太平洋寿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凯在动员活动上表示,济宁中心支公司将让爱心一直持续下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

太平洋寿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将现场募集的爱心善款捐赠给启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

  记者了解到,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发起响应“为爱同行”齐鲁公益助学活动,将建立“一滴水”基金助学工程,以每一张保单为贫困孩子上学捐助1元钱的方式,开展贫困学生捐助、助学公益工具支持、定点学校图书角设置三大助学公益项目,通过线上“愿望太平洋”微愿望认领活动,线下“为爱同行”齐鲁助学公益行动的双结合方式在全省开展助学活动,太平洋寿险济宁中心支公司还将通过各县区机构,在全市各县区寻找贫困帮助对象,实现“点对点”捐助。

  同时,太平洋寿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将以本次“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 ”活动为契机,建立和完善常态化公益关爱活动机制,进一步深化“爱心”、“责任”意识,全面彰显太平洋保险“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企业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