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工人唱响好声音复赛“第一嗓” 刘德华“铁粉”场场都唱偶像歌

2016-10-05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33岁煤矿工人王洪岩以一曲《一起走过的日子》唱响复赛“第一嗓”

  大众网济宁10月5日讯记者 孔令俏)5日下午,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首场复赛在太白路万达广场火热开唱,21名实力唱相聚舞台,通过一首首好听的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作为第一个上场的选手,来自嘉祥的33岁煤矿工人王洪岩以一曲《一起走过的日子》唱响复赛“第一嗓”。标准的粤语发音、酷似刘德华的嗓音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王洪岩是一名煤矿工人,负责井下的安全管理。“第一个上场比较紧张,平常比较喜欢刘德华,只要上台就唱他的歌,也喜欢模仿刘德华。”王洪岩告诉记者,作为刘德华的“铁粉”,从初赛开始,他就选用偶像的歌来参赛,今天作为复赛的头号选手,总体感觉发挥不错。

  王洪岩工作的地方在汶上县和梁山县交界处的煤矿,平常在井下1000米进行安全监管工作,工作比较单调,8至1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里,闲下来自己就会哼哼歌来解闷,这已经成为他的乐趣。“初赛唱了一首《天意》,这次是《一起走过的日子》,在舞台上唱歌让我充满了成就感。”谈起是否有信心进入决赛,王洪岩说,自己觉得发挥总体不错,如果顺利晋级,还会考虑选择偶像刘德华的歌曲。

  据了解,为寻找济宁好声音,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共设六万元奖金,通过复赛的歌手将进入到决赛。主办方将为优秀选手提供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本次大奖赛由山东省网信办、济宁市网络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济宁市音乐家协会进行全程指导,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济宁影响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此外,活动还得到了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冠鲁·明德花园、济宁万泰装饰、同仁眼科医院、恒丰银行以及途牛旅游网等众多企业与商家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