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并未驱散雾霾 济宁境内高速仍处于封闭状态

2016-12-2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12月21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记者从济宁高速交警了解到,降雨虽对雾霾有所缓解,但目前济宁辖区内的日兰高速、京台高速、济徐高速、济菏高速各收费站仍然封闭。

多处高速各收费站仍然封闭

  记者从山东出行网获悉,截至上午9点,G1511日兰高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收费站双向入口,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站日照方向入口临时封闭。

交警提醒出行的市民提前选择路线,以免耽误行程

  高速交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显示,12月20日16时至21日0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3.0毫米,最大金乡站为7.2毫米,济宁市区3.1毫米。预计今天白天小到中雨,夜间小雨转多云,西北风3级,5到2℃。受本次降水过程影响,雾和霾天气将趋于减弱。随之,高速道路的通行状况也会得到缓解,但具体的通行时间还要根据天气以及高速道路实时监控的道路通行状况进行信息的发布。交警提醒出行的市民提前选择路线,以免耽误行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