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招聘13名教师 6月18日截止报名

2017-05-19 09:52: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于伟 赵士田

  济宁孔子国际学校公开招聘优秀在职在编教师3人和长期雇员制教师10人,报名时间持续到6月18日,报名网址:http://www.jcis.cn/zhaopin。

  在职在编教师3人,高中实验部,语文、数学、物理老师各一名。报名条件包括:热爱教育事业,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岗位与所学专业一致;具有和报考岗位相应地市级优质课二等奖及以上荣誉;应聘高中教师应从事高中教学工作六年以上;近三年内年度考核为合格(含合格)以上等次;具有应聘学段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

  聘用后,山东省内在职在编教师,聘用后享受学校特教补贴;高中在职在编教师享受双倍特教补贴;具有地市级教学优质课一等奖及以上荣誉的高中在职在编教师,其配偶是在职在编教师,身体健康、能胜任一线教学工作,经考察合格的可协助其办理调动手续,安排在济宁高新区公办中小学工作。

  长期雇员制教师10人。其中幼儿园英语、幼教教师各1人;初中实验部:语文、音乐、日语教师各一人;中学国际部:英语、双语数学、双语物理、语文教师各1人;网络管理员教师各1人。

  报名条件包括,热爱教育事业,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所学专业符合应聘岗位专业要求;应聘幼儿园教师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幼儿园英语教师、初中实验部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中学国际部教师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幼儿园教师、初中实验部教师要求在2017年8月份以前取得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中学国际部教师、日语及网络管理员可以聘用后1年内取得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幼儿园英语教师的,要求取得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证书;应聘中学国际部英语教师的,要求取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或雅思7.5分以上或托福105分以上;应聘日语教师的,要求取得日语专业八级证书或相应水平证书;年龄38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聘用后,拟聘用教师完成岗前培训后,经考核合格的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为同等情况在编教师的1.3-1.5倍、社保参照同等情况在编教师标准缴纳,并根据学校考核情况发放绩效考核工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