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免费师范生、医学生招生计划公布 济宁共有457个名额

2017-05-24 19: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5月24日讯记者 朱仙娉)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刚刚公布了2017年免费教育医学生招生计划,济宁医学院将招收132名临床专业免费医学生。23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师范生免费教育本科招生计划。其中,山东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将在济宁招收325名免费师范生。济宁考生将有457人可获免费名额。

  招生计划显示,2017年,山东省免费医学生招生将在临床医学和中医学两个专业进行试点,均为5年制本科,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潍坊医学院等4所高校承担免费医学生招生和培养任务。共安排招生计划600人,其中临床医学500人、中医学100人。济宁医学院临床专业将招收132名免费医学生。报名参加免费医学生招生需通过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且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山东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录取最低控制线,并自愿承诺签订并履行免费医学生协议,保证毕业后在定向就业乡镇卫生院工作不少于6年(不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

  2017年全省计划招收3000名免费师范生,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临沂大学、青岛大学、齐鲁师范学院、潍坊学院、泰山学院等9所高校将在济宁计划招收325名免费师范生,其中,山东师范大学计划招生58人,曲阜师范大学计划招生58人,聊城计划招生46人,鲁东大学计划招生43人,临沂大学计划招生38人,青岛大学计划招生24人,齐鲁师范学院计划招生19人,潍坊学院计划招生19人,泰山学院计划招生20人。考试需通过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且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山东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最低录取控制线,并自愿承诺签订并履行免费教育师范生协议,保证毕业后在省内农村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不少于6年。凡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任何形式、任何批次的投档录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