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名家登台献唱见证济宁市文化惠民卡首发仪式

2017-05-25 07: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5月25日讯记者 史欣欣)24日晚,济宁市声远舞台举行了“星火传承 畅响济宁”名家名段惠民演出活动,也是济宁首场梨园春明星擂主演唱会,同时见证了济宁文化惠民卡的首发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广新局、济宁市文联联合举办,活动将向市民观众首发1万张文化惠民卡。“每张惠民卡市民只要充值100元就还能再获赠100元,这张卡在声远舞台、运河音乐厅等剧场是通用的,市民们可以刷卡购票。”该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民在得到折扣的同时还能享受剧院会员的专属服务和丰富的会员艺术体验活动。目前虽然只能在济宁城区两家剧院使用,但下一步他们将把文化惠民卡的形式推广到各个县区,服务广大百姓。

  演出现场,一段段经典唱段由演员们精彩演绎,赢得了济宁戏迷观众热情的掌声、喝彩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