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普通高中学校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攻略出炉

2017-07-09 08:45: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城区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报考考生可于今日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城区普通高中学校第二批次报考时间为7月13日至19日(工作日9:00-17:30)。城区共有5所高中设置了第二批次录取计划,其中,济宁学院附属高中招收150人、济宁市第二中学招收400人、任城区英才中学招收150人、高新区高级中学招收120人、高新区第二高级中学招收180人。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规定时间登录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平台(wsbm.jinedu.cn)填报志愿。(用户名:初中学籍号,初始密码:中考准考证号)

  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录取采取平行志愿录取方式,录取原则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在录取时按考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逐个投档,在依次检索考生所填一、二、三志愿时,只要被检索的三所高中中一经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高中,即向该高中投档,该生即享受了该批次平行高中志愿投档机会。对总分相同的考生,将全部投档。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第一阶段未报考城区高中的考生,不得参加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志愿填报。志愿填报一旦点击确认,不得修改。

  13日至19日,符合以下条件可参加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志愿填报

  第一阶段报考了9所城区高中之一包括济宁市第一中学、济宁市育才中学、济宁学院附属高中、济宁市实验中学、济宁市第二中学、任城区英才中学、高新区高级中学、高新区第二高级中学、济宁孔子国际学校高中部未被录取且地理、生物等级在C 级(含C级)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济宁学院附属高中、济宁市第二中学、任城区英才中学、高新区高级中学、高新区第二高级中学5所高中,最多可填报3所。

  第一阶段报考了兖州区高中学校包括兖州区第一中学、兖州区实验高中、兖州区第六中学未被录取且地理、生物等级在C级(含C级)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济宁学院附属高中、任城区英才中学、高新区高级中学3所高中,最多可填报3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