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区未来五年将计划供应30公顷保障性住房用地

2017-07-07 20: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7月7日讯记者 朱仙娉)近日,《济宁市住宅用地供应3年计划和中期规划》发布,根据计划,未来5年市区计划供应住宅用地600公顷,其中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约30公顷,以保障12万套住房建设需求。2017—2019年,市区计划每年供应住宅用地120公顷,年均保障2.4万套住房建设需求。

  济宁市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坚决贯彻中央“控房价、稳市场、防风险”要求,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原则,合理安排住宅用地供应的总量、结构、布局、时序和方式,有效改善商品住宅供求关系,稳定市场预期,确保济宁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济宁市住宅用地供应3年计划和中期规划》显示,在供地空间布局上,济宁市将严格执行任城区、兖州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和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功能定位,并结合当地人口变化预测、基础设施配套水平、商品住宅库存和商品住宅用地供应潜力,统筹安排各区间的住宅用地供应数量及类型,实现产业和人口、居住和交通的有效对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