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7家单位上榜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园区) 附名单

2018-01-23 10:0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省人社厅等单位日前联合命名表彰100家企业为“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11家工业园区为“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园区”。济宁市共有6家企业和1家工业园区上榜。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弘大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微山湖酒业有限公司、济宁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6家济宁企业荣获“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邹城工业园区荣获“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荣誉称号。

  上榜的山东弘大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200多人,其中农民工1600多人。“在洽谈承接工程项目中,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作为与对方合作的首要条件,在建设施工合同签订、工程款结算方式等环节,防止意外情况影响农民工工资发放。”山东弘大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介绍,集团公司确保直接把工资发到农民工手中。

  此次上榜的企业,都认真落实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健全劳动关系利益协调机制、诉求表达机制、矛盾调处机制和权益保障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