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曝光

2018-10-12 09:1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旗下国际唱作人、音乐制作人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封面,并配文“Wu要来了”。全新单曲名为《悟》,是吴亦凡姓氏“吴”的谐音字,代表他独一无二的音乐个性和专属音乐态度。同时这首歌也是吴亦凡对生活的解读,在历经深刻感悟之后,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真实无畏的态度。《悟》作为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吴亦凡一人完成作词,并参与作曲及制作。

  在今日曝光的新单曲《悟》封面中,歌曲名的“悟”字采用中国书法字样,位于封面正中间;吴亦凡置身于高山之巅,身后伫立一座独具中国风的楼阁,周围红色云雾缭绕,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人生顿悟感跃然纸上。就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揣测,从这张封面来看,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将会延续吴亦凡独特的国际化音乐风格,充满新鲜感备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继此前出席2018 iHeartRadio MMVAs,斩获“Fan Fave New Artist(最受欢迎新人奖)” 奖项后,近日吴亦凡受邀出席了2018年全美音乐奖。作为本届全美音乐奖受邀的华人嘉宾亮相红毯,帅气装扮吸睛无数。再次现身国际音乐颁奖礼,吴亦凡的音乐实力再获国际肯定!据悉,新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将于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午12点全网上线。同时,深受期待的新专辑计划于2018下半年由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Records发行,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