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过小年 兖州火车站候车室里赶“年集”

2019-01-28 22: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令俏 陈静 孔令鹏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陈静 孔令鹏)1月28日正值“小年”,兖州火车站在候车大厅举办了一场“春运文化年集”主题活动,300多名候车旅客在回家路上着实感受了一把来自兖州站的浓郁春运气息。

  上午10点,兖州火车站候车厅的文化“年集”上,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精心编排的“孔子周游列国”情景剧演出,仿佛把旅客带回到了2500年前。火车站职工自导自演的以“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主题的歌曲《中国人》则引起了旅客们的共鸣。同时,不少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旅客送“福”。

  “兖州站地处孔孟故里,火车站是往来孔孟之乡的窗口,今天我们就是借助这个窗口办一场儒家文化年集,温暖旅客的回家路。”兖州火车站站长田和军告诉记者,在候车室里举办“文化年集”的目的就是让天南海北的旅客传播车站儒苑服务品牌,享受过年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