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宁频道招聘啦!期待和优秀的你并肩作战!

2019-03-13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大众网济宁频道招聘啦!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平台。

  大众网13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均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山东手机报”用户突破375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步发展成为在全国具有重要传播力影响力的移动新媒体大平台。

  大众网济宁频道是大众网开通的直属地方频道,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发布权威新闻,引导网络舆论,关注社情民意,服务大众生活”为宗旨,立足济宁、服务大众。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搭建起以网站、海报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微信微博官方账号等为主要载体的全方位立体化传播格局,是济宁重要的新闻门户网站和民生服务平台。

  本网现招贤纳士,如果你有着熊熊燃烧的热情!那就快加入我们吧!

  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忠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2、正规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3、新闻、中文、传媒、编导、计算机、动画、广告类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

  4、党员、具备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

  1、县域新闻中心 10人

  大众网各县域新闻中心招聘编辑记者、运营人员(邹城、兖州、曲阜、泗水、金乡、嘉祥、鱼台、汶上、梁山、微山各1人,工作地点在县区当地)

  (1)负责新闻中心的新闻采访、编辑、校对以及微信、客户端内容编辑更新等工作,具有编辑和记者工作经历的优先;

  (2)负责市场运营及开拓,各种活动的策划及执行,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网络媒体工作压力;

  (3)有一定的新闻写作、方案策划、活动组织、执行能力,拥有良好的策划意识和沟通能力。

  2、行业营销人员 4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3)市场营销、广告、经济类专业者优先考虑;

  (4)具备互联网思维和创新策划能力,具有大型活动策划和组织案例者优先考虑;

  (5)有房产、金融、政府、汽车、消费、酒水、旅游、健康、教育等行业营销经验或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考虑;

  (6)品行端正,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有良好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意识,勇于接受挑战并能够承受压力。

  3、网站编辑、新媒体编辑 4人

  (1)热爱新闻事业,具备基本的新闻编辑知识、扎实的文字功底;

  (2)负责网站新闻频道更新、维护和内容策划,擅长信息搜集与编辑整理,对新闻进行精编和改写,能独立撰写文章、策划活动等;

  (3)负责手机报、客户端、微博、微信、H5等新媒体产品的内容编发、创新传播、平台拓展,熟练运用H5等新技术、新业态生产新闻内容,实现新媒体多样化、交互式传播;

  (4)有良好的采编、组织策划能力,结合热点创意表达,围绕用户生产、创造内容;

  (5)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等办公软件,具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有敏锐的嗅觉和良好的新闻判断力,善于信息搜集与聚合,了解当前传播业态,具备移动互联网思维和创新精神,掌握基本网络办公技能。

  4、Web前端工程师+美编 1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3年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ps,能够独立设计并切图转页面,熟悉Html5, css3;

  (3)熟练掌握Javascript及常用框架。

  5、出纳 1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类相关专业;

  (2)具备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3)有相关业务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如果觉得自己符合以上条件,请将你的简历发送至邮箱jndzwww@126.com

  报名咨询电话0537-8659777(请在工作日8:30-17:30拨打)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报名结束后,通过简历审核者,本单位将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

  在这里,将实现你的新闻理想,发挥你的才华与能力,收获与你志同道合的亲密伙伴!

  快把简历砸过来吧!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期待和优秀的你并肩作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