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世纪广场卡通彩灯两天后拆卸完毕 市民期待来年再见

2019-03-12 20: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杜倩)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带给人活力的同时也带给人希望。在济宁市新世纪广场的卡通彩灯下,前来游玩的市民纷纷驻足观赏,为这一创意点赞。

  “每天都会带着外孙过来玩,小孩子很喜欢这片彩灯,现在马上要拆掉了,希望明年还能见到这些漂亮的彩灯。”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带着外孙出来玩时首先都会来这片彩灯区,小朋友晚上看见被点亮的卡通灯,更是开心地手舞足蹈。

  彩灯下,市民胡先生正带着孙子玩耍,胡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彩灯有蔬菜、动物等不同样式,可以寓教于乐,教孩子识别各式各样的水果蔬菜。“大人孩子们都很喜欢这片彩灯,感觉特别有新意。”胡先生说,这种新式彩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记者看到,广场上有不少工人正在拆卸彩灯。济宁市瑞华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胡敬利告诉记者,拆卸工作于3月9日开始,按目前的进度,大约2天后全部拆卸完毕。“这片彩灯大约亮了1个月左右,现在晚上剩余的彩灯也不再亮了。”胡敬利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