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起,济宁4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营

2019-04-02 21: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杜倩)近日,记者在济宁公交公司了解到,因火炬路(太白楼路—济邹路路段)具备通行条件,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自2019年4月4日起,济宁市公交33路、36路、37路、361路恢复原线路运营。

  恢复后线路走向为:

  33路:由洸府河大桥枢纽站发车,沿太白楼路—火炬路—洸河路—新华路—太白楼路—济安桥路—龙行路—健康路—建设路—车站东路—济邹路—火炬路至洸府河大桥枢纽站。

  恢复经过市政工程处、七星假日酒店、万福园酒店、观音阁游乐园、五里营、煤化公司、三里营立交桥站。

  36路:从公交一分公司停车场发车,沿338省道—金宇路—供销路—红星路—琵琶山路—太白楼路—火炬路—济宁大道—火炬路—小荷花路—南阳湖农场路至南阳湖农场观光园。

  恢复经过方健制药、齐鑫花园小区、公交加油站、市政工程处、七星假日酒店、万福园酒店站。

  37路:从亿丰时代广场发车,沿环城西路—常青路—古槐路—环城北路—共青团路—红星路—建设路—太白楼路—火炬路—济邹路—东外环路—开源路—接贾路—山博路—同济路—开源路—海川路—山博路至山东方健广育堂站(东外环科目三考场)。

  恢复经过方健制药、齐鑫花园小区、公交加油站、市政工程处、七星假日酒店、万福园酒店站。

  361路:从公交一分公司停车场发车,沿338省道—金宇路—供销路—红星路—琵琶山路—太白楼路—火炬路—京杭路—运河路—济宁大道—荷花路至太白湖景区。

  恢复经过方健制药、齐鑫花园小区、公交加油站、市政工程处、七星假日酒店、万福园酒店站。

  361路大站快车运营线路相应恢复,恢复经过齐鑫花园小区、公交加油站、万福园酒店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15日起电动车将执行“新国标”? 济宁交警:全省正在意见征集中

    timg (4).jpg

    近日,一则“4月15日起,电动车将实行新国标,无牌照上路将被扣”的信息在济宁网友的朋友圈内频频转发,就此事记者向交警部门进行了核实。[详细]

    04-02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产妇突发子宫破裂出血 医院紧急救治产下龙凤胎

    微信图片_20190401194330.jpg

    3月20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产科门诊结束产检的周女士突发子宫破裂大出血。分诊台护士发现了周女士情况异常后,立即来到她身边询问情况并呼喊周边工作人员。[详细]

    04-02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440余家企业需求本科以上人才9629人

    QQ截图20190401065029.jpg

    为摸清济宁市企业紧缺急需、人才需求现状,近期济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通过赴园区集中调研、到重点企业走访、开展人才需求网上申报等方式,开展了企业紧缺急需人才需求普查调查,确保新旧动能转换省级重大项目入库项目企业、市“510”企业调查全覆盖。[详细]

    04-01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报名缴费人数未达比例标准 济宁公务员招考核减俩计划

    006Si22bzy7de78DJUmc2.jpg

    按照《2019年济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根据实际报名缴费情况,现将2019年济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阶段录用计划核减情况公告如下:1. 鱼台县人民法院的法官助理职位,录用计划4名,10人报名缴费,按规定核减录用计划1名。2. 济宁监狱的监狱管理(定向)职...[详细]

    04-01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兖州牛楼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市民出游有了好去处

    W020190330662782967651.jpg

    为加快推进泗河沿线生态环境建设,积极打造济宁生态旅游观光地新景区,以旅游带动效应,助推当地特色种植的跨越式发展,持续引爆泗河沿线区域文化旅游的新高潮,全力保障“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目标顺利实现。30日上午,“2019兖州·牛楼首届油菜花节”在济宁市兖州...[详细]

    03-31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医保报销目录纳入12个实体肿瘤药和5个血液肿瘤药

    timg (4).jpg

    根据省人社厅、省卫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将17种抗癌药纳入山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乙类范围有关问题的通知》,济宁市自 2018年11月30日起 ,统一将国家谈判的阿扎胞苷等17种抗癌药纳入《山东省基本医疗险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详细]

    03-31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