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网上刷单被骗 济宁警方网上作战帮其挽回损失

2019-07-06 06: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6日讯 梁山县一名孕妇登录某宝网,被骗子所迷惑,在网上刷单挣取佣金时,被诈骗2958元钱,幸亏公安民警及时出手,阻止了骗子的行动,帮其挽回了经济损失。聊起这事,当事人王某仍心有余悸,对公安民警充满感激。

  6月19日下午,梁山县马营镇杨营村一名姓王的孕妇慌慌张张地来到梁山县公安局马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刷单时被诈骗2958元钱,恳求民警帮忙索要。值班民警王朝芳对其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到王某在某宝网上刷单挣取佣金时,被骗购买六张香港迪斯尼乐园门票,共价值2958元,并且含有取票二维码凭证的邮件也已经发给诈骗人员。事不宜迟!值班民警迅速和某宝商家、某妈妈旅游网进行联系交涉,要求作废已经发出的二维码凭证,并将钱款退回受害人。

  接警民警通过微信、邮件、电话等多种方式多次与某宝商家、某妈妈旅游网进行联系沟通,进行网上作战。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受害人被骗的2958元钱被全部原路返回,成功的挽回了受害人的损失,受害人对民警表示非常感谢,并专程送来致谢锦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运河悠悠载古今 在桥上遇见济宁“韵”味

    640.webp (3).jpg

    济宁素有“江北小苏州”之称,多水多桥,这些桥我们每天都过,却少有人在意。但济宁真正的韵味就藏在这一座座不经意就错过的桥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大家一起走一走济宁的桥,看一看济宁暗藏的城市记忆。[详细]

    07-05 21-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男子为泄私愤频在楼道放火被刑拘

    W020190704738422592885_副本.jpg

    “救火啊,快点救火啊…”6月8日深夜23点多,当人们进入梦乡时,济宁任城区南张街道一小区楼道内一电动车车座被烧毁。经民警调查,原是一男子因怨恨邻居随意摆放物品一时气愤实施放火。[详细]

    07-05 06-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从生到死啥证都能办 济宁这俩制假窝点被端

    W020190704661728552895_副本.png

    身份证、户口本、职业资格证…这些在人们看来再平常不过的证件,在伪造证件人的手中便成了“摇钱树”,10-20元的工本费居然能卖到200-500元。近日,济宁任城警方就查获了2起制售假证件的窝点。[详细]

    07-05 06-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高温中一丝清凉 关帝庙社区为环卫工人送西瓜

    W020190704455271557387.jpg

    面对高温酷暑的季节,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和工作强度持续增加,今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开展了“献爱心 送清凉”活动,在炎热夏季,为环卫工人送上西瓜和防暑绿豆水。[详细]

    07-04 15-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汶上县人民检察院批捕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W020190703759322049499_副本.png

    近日,汶上县公安局接某被害人报案称被骗49余万元,随即立案侦查,2019年5月20日将犯罪嫌疑人蓝某某等人抓获并刑事拘留。[详细]

    07-04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6秒后过马路 济宁首个请求式信号灯正式启用

    W020190703645638455308_副本.png

    备受济宁市民关注的行人过街请求式信号灯今日正式启动。今后,济宁市民过马路,只需触摸这个按钮,便会在6秒之后顺利通过。[详细]

    07-04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