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网吧业主现场表态

2019-07-1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12日讯记者 宋子群)7月11日下午,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运河宾馆召开,济宁百余家网吧经营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济宁市任城区、兖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就创城工作中自身取得的成绩、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发言,网吧经营业主代表当场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责任单位之一,文化执法承担着7项测评指标、21项测评内容、33项责任清单,任务很重,难度很大。”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奉军说,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上来,尤其是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上下大力气,坚决克服松懈思想、漂浮作风、厌战情绪、旁观心态,不因成绩而自满、不因问题而气馁,进一步坚定决心、树立信心,以舍我其谁、志在必得的勇气,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体文化执法人员及经营业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正视困难问题,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不断提升标准、提升水平、提升能力,以严、细、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创城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