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计算机学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08-25 15: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赵健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5日讯记者 赵健猛)8月25日,济宁市计算机学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济宁市科协主席籍峰、副主席李国玉,济宁市教育局电教馆副馆长孔德法,金乡县教体局副书记兼副局长高晓瑜,任城区科协主席陈东海,任城区人才办主任强楠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

  会议听取了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济宁市计算机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济宁市计算机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员和负责人,高仲合当选为学会理事长,薛庆文、孔繁之、陈建军、郑振明、张兴胜当选为副理事长,张萍当选为秘书长。大会同时为济宁市计算机学会首批理事单位会员代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北湖校区、济宁市霍家街中心小学、金乡STEAM创客教育基地、山东仁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翰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卓朗检测咨询有限公司颁发了理事牌。

  济宁市科协主席籍峰代表业务指导部门在大会讲话。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同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技术相互融合步伐加快,唯有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全面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力争在重要科技领域实现跨越发展,才能在新一轮全球竞争中赢得战略主动。这是党中央准确把握全球新一轮技术和产业变革趋势,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提出的重要任务。成立济宁市计算机学会,既是顺应了济宁产业科学发展的要求,也是广大科研人员“建家交友”的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