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笑傲济宁(泗水)安山绿道山地半马赛

2019-10-21 20: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21日讯  2019中国·济宁(泗水)安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已于20日火热落幕。本次比赛不仅吸引了来自来自济宁、泗水等本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更有来自临沂、枣庄、泰安、菏泽等其它地市的跑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M108号李爱杰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成绩是1小时14分14秒;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二名的选手是M093号的张永健,成绩是1小时15分06秒;获得男子组第三名的选手是M081号智德勇,成绩是1小时22分03秒。

  获得半程女子组冠军的是W022号康玉凤,成绩是1小时37分10秒;W020号薛玲、W005号刘桂苓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茅台酱香酒济宁经销商(新星名酒城)、今麦郎凉白开、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区、万紫千红御温泉酒店、山东康泉食品、山东雅美食品、盼盼功能饮料、步多邦健步鞋以及合作伙伴凤凰怡康医院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