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重大,济宁一涉黑案件经39小时审理择期宣判

2019-10-22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22日讯 10月14日至17日,由济宁市兖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某等11人涉黑案件在兖州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经依法审查,兖州区检察院以被告人王某某等11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向兖州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该案由兖州区检察院检察长安如喜出庭支持公诉,由兖州区人民法院院长张瑞山担任审判长主审本案。

  庭审中,安如喜围绕起诉书所指控的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对辩方提交的证据进行了质证。各被告人及辩护人发表了质证意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

  案件经过四天、39个小时法庭审理,鉴于案情重大、复杂,该案将择期宣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实现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全程网络办理

    W020191022510663377283.jpg

    济宁市深化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大力实施流程再造,近日,针对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在城市建筑物设施上张挂(张贴)宣传品审批等事项进行流程优化再造,大幅精减申报材料,并通过信息共享,实现对材料的核验,在全省率先免除纸制材料提交,申请人可以网络打印许...[详细]

    10-22 15-10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明确分类 严格审批……济宁临建项目将有法可依!

    t0160b2c26c3ece8a50.jpg

    为加强临时建设工程规划管理,规范临时建设行为,保护有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济宁市实际。近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出台临时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办法。[详细]

    10-22 15-10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他们,笑傲济宁(泗水)安山绿道山地半马赛

    W020191021749302817444.png

    2019中国·济宁(泗水)安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已于20日火热落幕。本次比赛不仅吸引了来自来自济宁、泗水等本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更有来自临沂、枣庄、泰安、菏泽等其它地市的跑友参赛。 [详细]

    10-22 07-10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注意绕行!王母阁路跨线桥部分路段全幅封闭施工

    微信图片_20191003065739.jpg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住建局获悉,王母阁路跨线桥工程项目现已进入箱梁架设施工阶段,部分路段将使用大型机械设备进行吊装等工作,为确保行人及车辆交通安全,经交警部门批准同意,计划对荷花路及南柴禾市街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详细]

    10-22 07-10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南池小学喜获全国中小学生轮滑锦标赛500米争先赛第二名

    QQ图片20191021161349_副本.jpg

    在昨日结束的2019年全国中小学生轮滑锦标赛上,选手黄续通作为山东省旗护旗手领衔进场,济宁市南池小学轮滑代表队的五名小选手,均凭实力进入各项目组半决赛,其中选手王志博获得500米全国赛亚军(银牌)的好成绩。[详细]

    10-21 16-10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夜景、美食、娱乐……济宁这里的夜生活就差你了

    微信图片_20191021161235_副本.jpg

    夜幕降临,充满烟火气的美食街区开始热闹起来,位于济宁市高新区的印象吟龙湾美食街区里,餐饮商铺的招牌各具特色,五颜六色的灯光汇聚一起,站在小吃街起点位置一路望去,可谓形成了济宁一道靓丽的夜景风景线。[详细]

    10-21 16-10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