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棚户区改造项目调整 济宁饭店、胡西村项目调出原计划

2019-11-05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5日讯记者 蔡国建)11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济宁市住建局获悉,近日,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宁市财政局、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棚户区改造调整项目的通知》和《关于调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对部分改造项目进行调整。

  据了解,2010年至2019年,济宁市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30.09万套,实际完成开工建设31.13万套,惠及30余万棚改居民。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过程中,审计发现,任城区2017年济宁饭店项目(906套)、2018年胡西村项目(408套),受资金筹集困难、土地手续制约、居民安置意愿变化等影响,未能开工。但任城区2017年新华新村片区、2018年宋庙片区等项目均超额完成了年度计划,改造总量完成了年度任务。

  按照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济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有关问题整改方案的批复》意见,同意将济宁饭店项目、胡西村项目调出原棚改计划,由新华新村片区项目超额完成的906套抵顶济宁饭店项目,由宋庙片区(二期)408套抵顶胡西村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