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点!济宁“火焰蓝”迎“119”消防宣传月

2019-11-05 18: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5日讯记者 李丹)11月1日至30日,进入“119”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宣传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民消防我体验”活动、“我是小小消防员”儿童消防作文、绘画竞赛、消防产品知识专项宣传等系列宣传活动。

资料图

  据了解,在宣传月期间,各级消防救援部门将依托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开展全民消防答题竞赛、消防课堂千里行、身边隐患随手拍等活动;设立集中宣传点,组织消防宣传车流动宣传,增强消防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资料图

  另外,消防部门还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与消防安全和消防救援队伍相关的文创作品,作品可涵盖歌曲、小品、相声、诗歌等文艺作品及新媒体作品、实物等多种形式。从群众角度反映社会对火焰蓝的新认识、新面貌,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