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村民健康 济宁市民政局义诊扶贫送到家

2019-11-06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6日讯记者 王泽众)11月5日,济宁市民政局与济宁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济宁同仁眼科医院、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以及济宁骨伤医院共计14名医护专家,在泗水县北陈村文化广场进行扶贫义诊活动。济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孔宪国,济宁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林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北陈村的老党员以及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义诊现场了解到,此次扶贫义诊活动以健康体检、病情分析以及常见病预防三种服务为主,共诊疗村民350余位,发放扶贫药品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价值近万元。

  今年69岁的村民陈宝信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以前觉得自己身体挺好,检查完以后才知道有一些潜在疾病。“村民们没有查体的习惯,只有感觉不舒服才去医院。”陈宝信希望以后这种义诊活动能够持续进行,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自己身体的情况。

  济宁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林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能有效改善乡民身心健康状况,进一步增强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