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联医药杯首届全民健步走公益活动火热开走 千余人畅行太白湖畔

2019-11-2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陈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陈贺)11月24日上午9点,2019广联医药杯首届全民健步走活动在风景优美的太白湖畔火热开走,10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与了活动。济宁广联医药连锁公司董事长王广明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广联医药杯首届全民健步走公益活动共有启动仪式、健步走、领取奖牌和抽奖四个环节。其中,参与健步走活动的人员将从太白湖码头广场出发,绕湖一周完成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大约八公里。另外,主办方在健步走路线沿途设置了4个补给站为参赛人员提供能量补给。完成健步走活动的人员可以领取到一枚奖牌,凭检录时领取的序号还可以参加最后的抽奖活动。

 

 

  据了解,广联医药杯首届全民健步走公益活动是济宁广联医药和云南白药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场健步走活动,旨在让参与活动的市民享受跑步带来的放松和快乐,同时激发市民对爱心公益、快乐运动等积极生活态度的共鸣。  

 

 

  济宁广联医药宣传总监许琳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多年来广联医药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今年举办“全民健步走”活动,一是倡导科学健身的方式,为济宁热爱健康、热爱徒步的个人、团体打造健康的平台,二是促进全民健身和社会和谐,展现市民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