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三届李营法桐节今日开幕

2019-11-26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文)11月26日上午,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三届李营法桐节开幕式在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与往年相比,此次法桐节在内容和形式上进一步创新,通过举办开幕式、任城区产业项目招商会、苗木产业解惑会、法桐新品种国际论坛、“济北森呼吸”健步行、济宁金秋花卉展销会、任城区农副产品展销会等主题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浙江、江苏、安徽、吉林等十几个省市的客商前来参加。

  开幕式结束后,大众网·记者在现场展馆注意到,各种花卉和绿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通过花木经济,撬动乡村振兴新力量,截至目前,任城区苗木花卉合作社、绿化工程公司已发展到560余家,带动1.3万户农户从事苗木花卉产业,年产各类苗木花卉3.9亿株,年产值38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5万元,苗木花卉产业已成为推动任城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