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运输局连夜召开《问政济宁》节目反映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2019-11-2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28日讯 11月27日晚,济宁市广播电视台《问政济宁》直播节目结束后,济宁市交通运输局连夜召开《问政济宁》节目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运恒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济宁交运集团、市公交公司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逐条梳理了《问政济宁》直播节目中播出的问题,针对“黑驾校”、农村公路建设、“黑出租”治理、联合超限检测点执勤等问题,连夜成立4个督导组,明确分管领导、具体责任部门、整改落实措施和整改期限。其中,联合治超检测点督导组和“黑出租”治理督导组连夜奔赴问题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农村公路建设督导组和“黑驾校”治理督导组于28日一早即奔赴问题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承诺,回应民生期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正视问题,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深挖思想根源,从认识上找差距,从作风上找不足,从监管上找漏洞,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立说立行立改的工作机制,对具备条件、能够马上整改的先行整改,能够开展专项行动的,立即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对暂时不具备条件、不能马上见效的,要尽快拿出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边规范、边整改。

  会议要求,要瞄准长远根本,做好问题剖析,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规定,堵塞制度漏洞,形成行业管理长效机制,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按照守土负责的要求,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推动,要通过全系统上下、各个层面的配合联动、协调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