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 济宁市妇联携手秋英爱心义工团送“福”

2020-01-17 20: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孟杰 满广宇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7日讯通讯员 孟杰 满广宇 记者 史欣欣)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济宁市妇联携秋英爱心义工团、高庙村“两委”在经开区高庙社区举行“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

  现场活动中,书画联谊爱心团团长张忠图带领书画联谊团的多名志愿者将祝福付诸于笔端,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将活动现场映衬得年味十足。戏剧曲艺爱心团的志愿者们则演绎了多场耳熟能详的剧目,极具地方特色的剧目加上精彩的表演,现场笑声连连,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高庙村“两委”为孤寡老人、城镇困难群体发放了米、面、油等新春慰问品,愿他们度过一个喜庆、温暖、幸福的春节。志愿者们一起前往马集镇鸭子李村看望“阳光少年”,为他们带去了生活用品和爱心衣物。当看到孩子们在艰苦环境下如此坚强时,志愿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自己的力量,努力改变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让他们在更好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点一滴的关爱可以汇成爱的海洋,秋英爱心义工团秘书长司秋英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都能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为创建相互关怀、美好幸福、融洽和谐的社会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