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自然灾害风险会商评估会议

2020-01-20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栾爱玲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20日讯通讯员 栾爱玲 记者 蔡国建)日前,济宁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年度和第一季度自然灾害风险会商评估会议。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市地震监测中心等市减灾委有关成员单位,以及市应急局部分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会上传达了全省2020年年度和第一季度自然灾害风险会商评估会议精神,对2020年年度和第一季度自然灾害风险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防范应对措施。

  济宁市减灾委要求,各有关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重要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积极探索建立自然灾害监测预警制度,建立部门间监测预警信息共享机制和信息逐级报送制度,建立健全自然灾害风险会商评估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年度、季度和重点时段自然灾害风险会商评估工作,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