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收藏鉴赏家协会年会举行

2020-01-21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21日讯记者 胡兆杰 宋子群)2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济宁收藏鉴赏家协会年会在北湖游客中心举行,相关领导就2019年工作做了汇报,并就2020年工作方向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中,济宁市收藏鉴赏家协会会长李新中就2019年举办的纸品收藏交流会、集邮集藏展览等方面做了汇报,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抓好各类活动、组织参观鉴赏、加强协会管理、壮大收藏队伍等方面安排了2020年工作;协会顾问肯定了协会2019年的工作,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收藏鉴赏家工作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协会发展各抒己见,展开激烈的探讨。

  “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协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成功举办了纸品收藏交流会、青铜器展览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李新中说,下一步,协会将不断弘扬中华收藏文化,团结民间收藏爱好者,积极开展民间收藏活动、普及文物鉴赏知识、保护收藏爱好者合法权益,促进收藏活动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2018年济宁市收藏鉴赏家协会正式成立。协会经济宁市文物局审查同意,济宁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是由济宁市收藏家、收藏组织、收藏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