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火车匆忙丢失贵重物品 济宁火车站帮忙找回

2020-01-22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22日讯记者 蔡国建 李芳芳)年关将至,很多旅客都会选择乘坐火车,因行李较多也会发生物品遗失事件,1月20日,济宁市金乡县的旅客苏梦园将放置贵重物品的包,不慎忘在列车上,在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找回了遗失的物品。

  济宁火车站客运员吴亚楠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1月19日清晨5时50分许,从潍坊回济宁过年的苏梦园,因行李较多又着急下车,不慎将放置贵重物品的包遗忘在了火车上。发现物品遗失后,苏梦园找到济宁火车站值班站长张志,张志接着拨打了12306客服上报了物品遗失,让苏梦园在值班站长室耐心等候。随后,12306客服人员向张志的回复,因上报及时,苏梦园的包已被列车人员找到,包内的证件、现金以及黄金首饰等物品已全部找到,由工作人员保管。20日火车返程,现已将物品交于苏梦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当时,苏梦园因手机、钱包等物品均遗忘在车上,无法从济宁火车站回到金乡,张志听后,立刻拿出200元现金交在苏梦园手上。

  济宁火车站提示广大旅客,铁路部门在各大火车站均设有服务台、失物招领处,旅客下车后若发现物品丢失可以及时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也可拨打铁路12306电话进行登记。物品一经找到,铁路部门会第一时间联系失主取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