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泗水县机关干部吃饭“单打独斗”

2020-02-03 19: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泽众 包庆淼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2月3日讯记者 王泽众 通讯员 包庆淼)2月3日,是国家调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临近中午12时,泗水县机关餐厅里除了后厨几位忙碌的师傅们,往日热闹的大餐厅里空无一人。

  泗水县机关餐厅取菜口上方张贴着一张粉红色的温馨提示:为贯彻落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保障集中办公区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机关食堂采取饭盒打包供餐方式,请通过单位和个人订餐、领餐,不再餐厅集聚就餐。餐余垃圾投放到指定垃圾筒内,由保洁员及时清理。

  “机关餐厅覆盖县行政服务大楼、县广电大楼、县农业服务中心大楼、县公安办公大楼等,平时中餐就餐人员在160人左右。”泗水县机关餐厅负责人王瑞淼说,在这次的疫情中,大家的觉悟都很高,把饭菜拎回办公室去吃。

泗水县机关食堂工作人员正在打饭。

  泗水县网信中心工作人员马志民表示,这几天会一直很忙,把饭菜拎到办公室里吃,可以节约吃饭时间,留出更多的时间来办公。

马志民把饭拎回办公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