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是生命 汶上县杨店医院为患者争分夺秒

2020-02-03 21: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2月3日讯通讯员 张格红 记者 李芳芳)2月2日,汶上县杨店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突然晕倒,得知消息的汶上县杨店医院副院长马建急忙带领值班医生房丽敏赶往现场。

  经过观察、生命体征监测后,考虑病人发病突然且病情危重 ,需转至上及医院治疗,对病人做了处理后,马建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考虑病人家属不在身边,为保障病人安全,就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抬上救护车,把病人安全护送到了汶上县中医院。”马建说,当时情况紧急,为患者开通了绿色通道,使病人迅速入院,为抢救患者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汶上县杨店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郑磊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时间就是生命,马建危机关头,为患者生命抢救争分夺秒赢得了时间,由于送达救治及时,现患者已病情稳定,脱离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