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利生集团汶上面业日产面粉480余吨 力保群众物资供应

2020-02-12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芳芳 胡克潜 胡晓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2月12日讯记者 李芳芳 通讯员 胡克潜 胡晓丽)山东利生集团汶上面业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应急面粉1300吨储备单位,日前,该公司向有关部门递交复工申请,1月29日经汶上县工信局验收达到开机条件后,1月30正式复工开机。目前每天可生产面粉成粉480余吨,加上之前的库存,当前每天面粉库存量可达到2600于吨,有效保障了整个济宁地区老百姓的生活需求。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山东利生集团汶上面业有限公司全面加强了防疫措施。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开工前设备安全、原辅料储存情况、消杀设备、物资采购和检查等都进行了详细规定,对年后复工人员进行了电话沟通交流、摸排,并与政府部门公示信息进行一一对照核查,确保工作人员没有直接与武汉湖北等疫情区域人员接触,杜绝疫情隐患。

  据山东利生集团汶上面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青松介绍,自1月30日复工后,公司由综合办牵头对入厂复工人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广播培训,并张贴发放明白纸,每日在钉钉群发布疫情防控消息,每日对入厂员工进行二次以上测温,对厂区、车间、库房、办公楼、厨房等区域每天进行两次以上的84、酒精消杀,切实做到全面消杀不留缝隙,对外来等闲杂人员一律劝返,有工作需要确需进入厂区的进行测温、登记、消杀、限制活动区域,全面保证人员健康安全,生产安全。

  同时,山东利生集团汶上面业有限公司还开通了免费配送业务,将面粉、面条等送到村口,进行现场结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