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刘楼镇企业首日复工:进厂必须“过三关”

2020-02-1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芳芳 荣静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上2月12日讯记者 李芳芳 通讯员 荣静静)2月12日上午8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汶上县刘楼镇企业七七服饰服装厂的生产车间里看到,厂内职工均佩戴口罩,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该厂复工复产的第一天。

  七七服饰财务科负责人孟慧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首日复工共有150名职工上岗,所有职工进入厂区,必须佩戴口罩、经过体温监测、健康信息登记后,用75%酒精进行手部消毒,在进入厂区时,还需更换服装,经过一个一厘米深的消毒池,对鞋底进行消毒。此外,进入厂区的车辆全部要进行全面消毒,所有职工共分5批次进餐,全部职工自带餐具,一桌一人,使用纸箱将每个人隔开,相距不低于2米,不可面对面进餐,餐后洗手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该厂区配备专人员工负责厂区里的消毒工作,每日对办公区域的门把手、车间、食堂、卫生间地面等区域进行四次消毒。所有返岗职工均已建立“一人一档”的健康管理档案,用于管理员工健康状况,返岗职工全部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厂区每天给员工发放两个口罩,工作时间内进行不定时抽检职工口罩佩戴情况,上班前和下班后各进行一次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