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车没油了 嘉祥交警推行4公里助其加油

2020-02-18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权尊彦 岳梦佳 王胜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嘉祥2月18日讯(通讯员 权尊彦 岳梦佳 记者 王胜超)“我的轿车没油抛锚了,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求援,保险公司说特殊时期不能送油,请求交警们帮助。”15日凌晨1时40分许,天空飘着大雪,一位男士急匆匆地跑到338省道嘉郓交界处防疫检查点,对正在执勤的嘉祥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进行求助。

  嘉祥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刘士方、王来雷看见该男士没有戴口罩,立即从车里拿出一个口罩让其戴上,并让其坐在车上等候。将值勤工作给其他同志安排好后,刘士方、王来雷步行去了最近的一处加油站,发现该站没人值班,随之两人又去了较远的一处加油站。经过一番解释后,加油站工作人员同意给该车加油,但坚决不销售散装汽油,必须将汽车推到站内才能加油。刘士方、王来雷再度返回执勤岗点,顶风冒雪将轿车推行了四公里到达加油站,成功帮助该男子为轿车加上了油。  

  此时,刘士方、王来雷两人早已满身是雪,鞋子和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为了表示感谢,该男子多次请求驱车送回刘士方、王来雷回到执勤点,但都被嘉祥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刘士方、王来雷婉言拒绝了。随后,两人又冒着风雪步行回到了执勤岗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