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泗河综合开发道路绿化工程预计4月底完工

2020-03-19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3月19日讯 近日,作为全市重点建设工程,泗河综合开发道路绿化工程已复工建设。济宁高新区抢抓春季造林绿化的大好时机,积极采取措施,保质保量推进绿化工程建设。

  在泗河综合开发道路绿化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有序进行苗木养护和绿化种植工作。据了解,泗河综合开发道路绿化工程全长21公里,绿化用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目前,苗木移植工作正在进行,已种植乔木约10000株,灌木约20000株,地被花卉10万平方米,以及草坪8万平方米。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绿化工程一标地项目经理赵亚庆介绍,目前已完成堤顶所有绿化,现在正在施工的是坡底的绿化种植。我们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每天安排80个工人进行坡底的种植,确保工期的推进。

  据了解,道路绿化工程于2月底顺利复工建设,在做好防控的同时,正有序开展灌木、乔木移植栽种等工作。建成后将有效提高道路绿化景观和绿化率,提升道路沿线绿化观赏档次,改善生态环境。

  济宁高新区蓼河新区管委会开发建设处处长吴强国表示,进场的工人都已经发放了口罩,现在正在积极的复工复产,计划工程完工时间是4月底,所有的堤顶绿化工程全部完工。

  济宁高新区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时间,赶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程建设,确保泗河综合开发道路绿化工程按时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西外环、任城大道封闭施工,注意绕行!

    a6c01fa7-d240-432c-af03-35cc1031aacc_副本1.jpg

    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济宁公用快速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决定2020年3月25日至10月31日对西外环(原105国道)(金宇路至任城大道)、任城大道(西外环至科苑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详细]

    03-19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开启“经典速度” 兖州打造鲁西南钢结构产业发展中心

    W020200318708872253418_副本.png

    3月16日,在济宁市兖州区经典集团智能绿色建筑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各司其职,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各类工程车穿梭其中,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详细]

    03-19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因道路施工 济宁这些城际公交临时调线

    timg (1).jpg

    因车站西路(滨湖路至济安桥路)路段、金宇路(火炬路-长虹路)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3月17日起,城际公交C601、C6011、C605、C608、C617、C618、C620、BI线路需临时调整路线。[详细]

    03-18 08-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金乡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忙 单日工作量可达400亩

    W020200317697506855438.jpg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眼下正值冬小麦返青,是小麦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伴随着一阵马达轰鸣声,满载农药的植保无人机在操作员的娴熟操控下,在金乡县小麦示范田上空开展“一喷多防”作业,拉开了2020年植保飞防工作的序幕。[详细]

    03-18 08-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3月17日,济宁城际公交全部线路恢复运营

    09577fb10eaa5053d6234c5ef5fa219f.jpg

    记者获悉,根据有关通知要求,济宁汽车总站、北站于3月17日恢复运营,至此济宁各汽车客运站全部恢复运营。[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拟建立行政审批服务专家库 公开征集入库专家

    14021431450810.jpg

    记者从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为提高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的审查、咨询和参谋作用,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2019修正)》、《山东省行政程序规定(山东省政府第238...[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