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西外环、任城大道封闭施工,注意绕行!

2020-03-19 06: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兖州3月19日讯 为确保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西外环段、任城大道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经研究,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济宁公用快速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决定2020年3月25日至10月31日对西外环(原105国道)(金宇路至任城大道)、任城大道(西外环至科苑路)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对济宁西外环(金宇路至任城大道)、任城大道(西外环至规划古城路)进行全封闭施工,期间过往所有车辆可从西二环、319省道、金宇路、北二环、共建路、济戴路、济阳路等道路绕行;行人和非机动车可以绕行周边村道。

  二、对任城大道(古槐路至建设路)进行全封闭施工,期间过往所有车辆和行人可以从古槐路、金宇路、任兴路、建设路等道路绕行,古槐路、共青团路、建设路南北向正常通行。

  三、对任城大道(环翠路至琵琶山路)北幅进行全封闭施工,期间过往所有车辆和行人可以从琵琶山路、环翠路、任通路、任兴路等道路绕行。

  四、对任城大道(琵琶山路至科苑路)南幅进行全封闭施工,期间过往所有车辆和行人可以从琵琶山路、机电一路、新元路、金宇路等道路绕行。

  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因道路施工 济宁这些城际公交临时调线

    timg (1).jpg

    因车站西路(滨湖路至济安桥路)路段、金宇路(火炬路-长虹路)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3月17日起,城际公交C601、C6011、C605、C608、C617、C618、C620、BI线路需临时调整路线。[详细]

    03-18 08-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金乡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忙 单日工作量可达400亩

    W020200317697506855438.jpg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眼下正值冬小麦返青,是小麦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伴随着一阵马达轰鸣声,满载农药的植保无人机在操作员的娴熟操控下,在金乡县小麦示范田上空开展“一喷多防”作业,拉开了2020年植保飞防工作的序幕。[详细]

    03-18 08-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3月17日,济宁城际公交全部线路恢复运营

    09577fb10eaa5053d6234c5ef5fa219f.jpg

    记者获悉,根据有关通知要求,济宁汽车总站、北站于3月17日恢复运营,至此济宁各汽车客运站全部恢复运营。[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拟建立行政审批服务专家库 公开征集入库专家

    14021431450810.jpg

    记者从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为提高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的审查、咨询和参谋作用,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2019修正)》、《山东省行政程序规定(山东省政府第238...[详细]

    03-17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车驾管业务有序恢复 窗口网络双通道办理

    timg.jpg

    目前,济宁市车驾管业务正逐步有序恢复。在车驾管业务办理中,机动车查验是比较重要的一环。这项业务的恢复,给市民及时办理新车入户挂牌以及转入转出等业务提供了便利。[详细]

    03-16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工区分期复工 济宁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进展顺利

    W020200315292219872158.png

    济宁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4个工区采取分期复工,工程一区正在进行路基回填和管廊内墙抹灰及找平层的施工,工程二区、三区正在进行排水工程施工,工程四区正在进行土方回填施工和综合管廊内墙的抹灰作业。[详细]

    03-16 07-03齐鲁壹点·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