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好去处!济宁太白湖大唐国际牡丹花会开幕

2020-04-03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兴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3日讯记者 刘兴权)“中国移动”首届太白湖大唐国际牡丹花会于4月3日至5月20日举办,济宁太白湖景区用花海迎接八方游客。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天的太白湖景区充满诗情画意,更有看不完的风光旖旎。在花会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此时园中白色系、粉色系牡丹竞相开放,黑色系、红色系、绿色系牡丹含苞待放。

  太白湖景区的12个月有12张面孔,但要说到谁能占领4月的封面,那一定是太白湖景区大唐牡丹园的牡丹花,太白湖景区拥有红、白、黄、蓝、粉、紫等9大色系近千个品种的60多万株牡丹。清明假期期间牡丹进入适宜观赏期,园中红、白、黄、蓝、粉、紫、绿、黑九色牡丹将竞相开放、各显风姿。五一前后,约300万枝各色芍药也将悠然绽放。

  “中国移动”首届太白湖大唐国际牡丹花会根据花期分“牡丹之韵”“牡丹之雅”“牡丹之燃”三大篇章。除了赏牡丹,游客还可以参与抖音挑战赛#直播春天:我爱太白湖#,秀出游玩视频,跟着抖音逛太白湖景区,赏花王牡丹,“抖”出精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花会实行一票往返观赏,购买赏花门票,可以在景区内往返发车点及途中(迎宾大道,环湖路西段)招手停,免费乘坐牡丹游览电瓶车,公交车专线。“中国移动”首届太白湖大唐国际牡丹花会将持续至5月20日,还有更多新奇有趣的特色活动值得探索,给游客带来难忘的春季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