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团全城开始招募

2020-04-07 12: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兴权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7日讯记者 刘兴权 见习记者 王影)小小的你是否有大大的梦想?想不断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想增强写作能力,想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团全城招募正在进行中,旨在以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走近社会,开阔视野,实现全面发展。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走进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变清水的过程

  小记者看大世界,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团将以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和采访写作,引领小记者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他们将走进警营、走进工厂、深入田间地头等。同时,大众网记者还会不定期组织小记者培训,提高小记者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功底、独立思考分析能力,让孩子们更加开朗勇敢、独立自主。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走进污水处理厂 见证污水变清水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团将定期举办社会公益活动。大众网记者带队实地采访,组织季节性采风活动,寒暑假期间还将举办颇具意义的研学游、冬夏令营以及各种户外拓展训练等。同时,小记者的优秀作品(作文、绘画、新闻稿件)可在大众网济宁小记者专题同步刊发。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探秘警犬训练基地,了解警犬的工作性质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团“探秘”警犬训练基地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团招募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各区县小记者团招募也将同时启动,并成立小记者家委会,将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和学校教育有机的结合起来、培养一个综合素质能力特别强、见识特别广的新一代青少年。

  目前,大众网济宁小记者网络报名通道已开通,有意者请扫描二维码填写小记者招募登记表即可报名。

大众网小记者走进太白湖消防大队 实地学习消防知识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体验职业“小牙医”

  每一次活动对小记者而言都意义非凡,在一次次体验中小记者们将收获一份不可复制的成长体验。2020年,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团再度扬帆起航,全城招募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咨询电话:1558978770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