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鲁力助农 汶上县副县长为“汶鑫黑猪肉”打CALL

2020-05-24 16:39:5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蔡国建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蔡国建 杜倩 济宁报道

  汶上县是传统的生猪调出大县,提到汶上就不得不提“汶鑫黑猪肉”。“这么好吃的猪肉,你确定不尝尝吗?”近日,汶上县副县长裴艳昌就为大家推荐起黑猪肉。

  “‘汶鑫黑猪’采用全程生态无公害标准化养殖,饲喂粮食、鲜绿饲草、维生素等,饲养一年以上,具有肉色深,鲜嫩、耐嚼、多汁,肌内脂肪高,肥肉较少等特点。”裴艳昌说,他们要做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的猪肉。

  据了解,汶鑫黑猪是济宁安鑫养殖有限公司与济宁市畜牧业发展中心(济宁市畜牧站)、中国农业大学相关专家合作在汶上县自主培育开发的黑猪品种,同时开发了高品质汶鑫黑猪生鲜肉和卤肉产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山东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决定联合开展“这就是山东|鲁力助农”系列网络公益活动,并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媒体主办。为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助力消费扶贫、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利用全省布局、全网联动的优势,启动此次“鲁产名品 在‘县’助农”大型网络公益行动,分别邀约了16市各区县县长做客直播间,为名优农产品代言,搭建助农电商平台,整合宣传资源,以县长代言访谈、主题报道、直播带货等方式多平台宣传推广,择机组织山东原产地优质农产品进京、进沪、进粤举办区城农业品牌发布会,助力山东农产品走向全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