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啦!济宁又一“学霸”抽中华为笔记本电脑!

2020-06-08 13:4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6月8日,“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又送出一台华为笔记本电脑,济宁市民高先生喜获大奖。

  “今天早上9点多抽中的大奖,真是不敢相信,我现在还是很激动。”高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从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开始,他每天都会坚持参与。“每天早晨起床都会习惯性地打开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抽奖,今天没想到会这么幸运,第三次抽奖竟然抽中了笔记本电脑!”高先生开心地说。

  市民高先生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老用户,每天在班车上以及午休时都会浏览客户端上的新闻。“我喜欢看的新闻类型以评论类为主,会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高先生认为,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新闻覆盖面广、内容丰富,还可以经常参与活动,用户体验非常好。

  “我上午在办公室抽中大奖后,第一时间分享给了爱人,还给同事‘炫耀’了我中奖的好消息。”高先生说,现在不仅自己会持续关注海报新闻,也会推荐给身边更多的人,让他们也可以边学习边参与活动。

  这么给力的刮奖活动哪里找?别着急。4月7日起,用户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30个“强国积分”。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平板C3、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