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济宁市任城实验幼儿园开园了!

2020-06-09 13:1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田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通讯员 田爽 济宁报道

  6月9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济宁市任城实验幼儿园经过多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正式开园了。

  为避免人群聚集,降低疫情隐患,幼儿园采取分批次错时入园的方式开园,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大班幼儿及家长按照地面标识保持一米距离有条不紊地排队接受体温检测与消毒,为安全返园筑起了第一道防线。随后,班级教师护送幼儿有序入班,在班级门口二次测温消毒并插入晨检卡。

  教学活动时,该园要求幼儿采取围桌坐和散点坐的方式分散就坐,各班开展“防疫第一课”,将防疫和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安全教育等融为一体,全面指导幼儿科学防疫,提高生命意识。

  盥洗时,教师严格按照七步洗手法指导幼儿盥洗,饮水时保持间距、按需饮水,进餐前后全面做好消杀工作,时刻保持健康安全意识。

  全力以“复”,如约相见,济宁市任城实验幼儿园的教师与孩子们一同开启了崭新的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