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让城市更具活力 济宁25个一级星标项目捷报频传

2020-08-04 09: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济宁报道

  自3月20日济宁市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暨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以来,济宁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迅疾掀起“百日攻坚”行动,济宁市级重点督导项目特别是25个一级星标项目的目标任务提前实现,捷报频传。

  指挥部将“三色管理”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项目提前或者按期完成任务的,当月给予该项目蓝色标识;未按时间节点完成月度任务的,当月给予该项目黄色标识;进度严重滞后、问题非常突出的,直接给予该项目红色标识。对黄牌标识项目所在指挥部及责任单位负责人启动约谈,上半年,累计对34个项目予以黄色标识,向26个项目授予月度流动红旗。

  主城区城建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部创新战术打法,实行施工要素扩量倍增、夜间施工、劳动竞赛等攻坚手段,提速推进内环高架建设,内环高架主线有望提前7个月通车。

  在“百日攻坚”行动指挥下,济宁市立医院提前完成外部装饰工程,济徐高速太白湖互通立交提前8个月交工验收,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提前半年完工,王母阁路跨线桥主线通车比原定工期提前3个月,尼山会堂、尼山宾舍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