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车花海缤纷如画 济宁首届卡通风车艺术节浪漫来袭

2020-09-07 19:1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秋日好时节,出游正当时。9月26日,2020济宁金秋花海旅游文化节暨卡通风车艺术节将在济宁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盛大开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2020济宁金秋花海旅游文化节暨卡通风车艺术节现场,您将看到由20万余只七彩风车组成超大风车海洋,五颜六色的风车在清风下缓缓转动生动有趣,融入七彩风车的百亩花海也更加浪漫动人。

  “百花草园、醉蝴蝶花、鸡冠花,花海彩田数十种花竞相绽放,百亩花海渐次盛放美不胜收,还有百米彩虹风车隧道、风车艺术造型区、异域荷兰风车、紫藤花海风铃艺术长廊,在景区内可以乘坐专门为游客提供的小火车来欣赏花海彩田的美丽景色。”牛楼花海彩田负责人说,此次文化节创意市集聚集了多种文创艺术,网红机器人、网红熊,全国各地的特色名小吃,传统手工艺达人齐聚牛楼小镇,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生态萌宠科普馆、儿童乐园、多种娱乐设备一应俱全。

  此次2020济宁金秋花海旅游文化节暨卡通风车艺术节由牛楼小镇倾力打造,大鸡文化、大众网济宁、搜狐济宁联合策划。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26日;营业时间:09:00-18:30;活动地点:济宁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