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上热搜 济宁昨日奶茶销量激增

2020-09-24 17:1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9月23日,“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话题登上热搜,刷爆朋友圈,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济宁部分奶茶店了解到,昨天一天的奶茶销售量明显上升,个别店家最高销售量超千杯。

  “从昨天下午6点半开始,订单就突然增加,一天就卖出去千余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余温也持续到今天,今天依然又不少客户购买。”济宁一家奶茶店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有不少顾客要求在便签上写上一些温暖的话,自己从事这行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忙到晚上10点多。

  在奶茶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仍然有不少的市民在排队买奶茶,外卖小哥们也在排队取餐。“虽然那个奶茶梗已经过去了,闺蜜知道我昨天没喝上奶茶,今天便拉着我来,说让我'搭乘'潮流的末班车。”市民王泽晶说,其实这个梗不重要,但是能感受到闺蜜的一份心意,还是很开心、知足的。

  “昨天奶茶的单子明显多了很多,放到我后备箱都是些甜蜜的‘负担’。”外卖小哥陈宏图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己本来只是觉得奇怪突然多了很多奶茶订单,听同事聊后才知道“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个事,自己忙的“不亦乐乎”,感受别人幸福的同时自己也很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