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成立支持山东能源集团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市长任组长

2020-10-09 08:48: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近日,济宁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成立济宁市支持山东能源集团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进一步支持山东能源集团(以下简称山能集团)在济宁发展,共同做大做强兖州煤业,有效解决山能集团驻济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地企深度融合发展,经研究,市政府确定成立济宁市支持山东能源集团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成成员

  组 长:

  林红玉 市委副书记、市长

  副组长:

  张胜明 副市长

  张国洲 副市长

  成 员:

  薛超文 市政府秘书长

  卞延军 市政府副秘书长

  薛 聪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

  张茂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徐继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

  马国安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

  王亚栋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刘 刚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马世耀 市公安局政委

  岳根才 市民政局局长

  宫振华 市财政局局长

  王庆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宋华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

  李 勇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李运恒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刘继慧 市城乡水务局局长

  张洪雷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张公迁 市商务局局长

  玄志祥 市应急局局长

  丰家雷 市国资委主任

  林 晋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董 宏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

  张玉良 市税务局局长

  张 玕 市能源局局长

  公延廷 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

  王爱民 济宁海关关长

  张令华 任城区委副书记、区长

  王 骁 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

  彭照辉 曲阜市委副书记、市长

  杜庆节 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

  张玉强 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

  郑士民 金乡县委副书记、县长

  李洪文 汶上县委副书记、县长

  刘章箭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曹广州 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张玕兼任办公室主任,主持日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通知。

  二、工作职责及要求

  (一)建立定期沟通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调度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同时通过组织召开专班主任会议、联络员会议、现场会等方式,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二)推动山能集团驻济企业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做好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促进项目平稳顺利实施。

  (三)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梳理汇总山能集团驻济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重大项目和存在问题,并报市委、市政府。根据部门职责和管理权限,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由有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山能集团驻济企业转型发展工作,研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并针对具体项目研究制定个性化扶持政策,提供全方位协调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完成后,该领导小组自行撤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项全国性奖励正在公示 济宁2个单位、4人入选

    日前,司法部发布关于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公示公告,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济宁2个单位、4人入选。[详细]

    10-09 08-10大众网
  • 梁济运河西岸道路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据悉,梁济运河西岸道路北段工程水稳层铺设已完成,开始沥青摊铺。南段工程正在进行路基和灰土施工,济宁大道以北开始水稳层摊铺,龙拱河特大桥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道路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12月份具备通车条件。[详细]

    10-08 10-10大众网
  • 返程的朋友注意!济宁多个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山东高速出行服务”10月7日12时实时信息显示,据交警通知,因日兰高速济宁段主线车流量大,G1511日兰高速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曲阜东站双向入口禁止黄牌货车通行。G3京台高速、S33济徐高速多个入口临时关闭。[详细]

    10-08 10-10大众网
  • 济宁市部分大站快线调整冬季运营时间

    从济宁公交微信公众号获悉,自10月9日起,济宁市公交集团部分大站快线调整冬季运营时间(2020年10月9日始至2021年4月30日止)。[详细]

    10-07 11-10大众网
  • 聚焦“双节”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假日氛围浓厚,各项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假期出行以周边游、自驾游、亲子游等为主。济宁市各级文旅部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着力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市民游客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浓厚,全[详细]

    10-07 08-10大众网
  • 东西围堰已合拢,济宁全力全速推进马场湖综合治理项目

    作为“一环八水绕济宁,十二明珠映古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济宁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假期期间,马场湖综合治理项目的建设者们抢抓黄金施工期,昼夜不舍奋战在项目一线, 用执着和汗水谱写攻坚克难之歌。[详细]

    10-06 09-10大众报业·齐鲁壹点